close

近日巧克力(我的狗)病了,

昨天拉肚子有一點血,

今早起來就完全拉稀了,

而且流血樣子很可怕,

10點多聽到媽咪說他這樣,

帶去獸醫院檢查。

 

 

檢查發現便便裡面沒有蟲蟲,

但就是肚子不舒服,

挨了一針醫生也開了藥,

回到家,中午給他服藥,

我就出門上班去了,

沒想到晚上回家後,

他還是有一點點拉肚子,

瞧他的表情似乎很痛苦,

因為拉肚子並不好受,

眼神並無平常那炯炯有神,

反而透露出些微的苦楚,

全家人見了都好捨不得。

 

晚些給他吃了飼料,

量不多,很快的吃完了,

可他過了2小時還是拉肚子,

且一直嚷嚷著,想出來玩………

感受到他並不快樂,

很痛苦;想要人陪伴,

抱著他,突然很想哭…………

 

可他眼淚掉的比我還快,

眼淚一顆顆滾下,

形成一條淚痕,

我替他拭去,他卻舔著我的手指……

 

這樣的畫面任誰看了都會不捨啊!

晚飯我根本吃不下…..

隨便糊了幾口給爸看,  

我是真的很煩惱。

 

讓我難過的..還不僅只有這件事情,

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說了,

難道我都不能說自己的事情嗎?

是不是整天就要思考會不會踩到地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現在的感覺…………….



巧克力...姊姊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讓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