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22年......

有些人 嘴巴說 我懂你  而那是騙人的

有些人 會說   我不瞭解你   這是倒是真心的


有些人 假裝好心 幫助你 其實是想試探你


這種敗類 天誅地滅

 

沒有人會真正懂你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複雜

 

但 我們是不懂自己

 

因為顧忌許多事情

 

忘了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不知道為何

 

放鬆一個月了

 

我的眼睛終於睜開了

 

休息!讓我好了很多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認識了很多人

 

怎麼樣的人會成功

 

值得尊敬推崇的

 

我很高興能認識這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沒有這個機緣

 

我應該不會認識你們吧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我想...我已經找到我要的方向了........


自以為懂我的人   嘲笑我


你為什麼要離開?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計較這些


因為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

 

景氣不好已經是事實

 

想太多是沒用的........ㄚ頭

 你以為你很懂我嗎?

讓我哭泣 漠視我的努力

現在的我  遠比你好千倍萬倍

恣肆妄為的你

怎麼會了解什麼是愛?

現在.....你又能把我怎麼樣?


我已能展翅翱翔

 

再見了!

不再受你擺佈


快樂其實很簡單

因為現在的我很快樂!

即使所學的一切再辛苦


我願意努力!

因為我很喜歡........

 

 

 

 


放鬆的感覺....很好!

 

 

我要很愛很愛自己!喵



就是要很愛自己 










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