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休假
昨天是單週六
要上班
我說我們幼稚園真是老古板
都啥時候了還隔週休
我們幼稚園有400多個小朋友
星期六會來的才來不到20個
不用顧小孩~還要去幼稚園開會研習等等的
根本就是整老師XD

今天星期天
沒事情搞什麼研習
還騎機車到和平東路的師大上課
真的很累
AM08 - PM17 
我說~當老師真的很辛苦
OH~無奈啊!一年的聘書~
真希望快點到期


但是~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其實不要太悲觀

只是但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啦
哈哈~~

我們班有個小朋友的媽媽是幼稚園老師
同業何必為難同業

一天到晚滿滿的聯絡本
我寶貝的學習狀況??

哈哈!我真的被打敗了
沒關係!有要求有回應?
我是上帝啊?
天啊~

還有!恭喜我吧
我滿班了
我們班20個小朋友了
我的惡夢正要開始

來了一個爸媽超難搞的白雪公主
皮要繃緊了~
小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