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極度不悅!!
我不是不能直接罵你
是因為我惦記著某些情誼


每次都重複說某件事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討厭
難道你的世界這麼狹隘啊?
一直重複聽都聽膩了
你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啊?


還說別人沒有多了不起
請問你做得到嗎?
做不到就不要批評別人沒有多了不起
至少別人做得到你做不到吧


每次跟你說什麼,感覺你就是無所謂
那好吧!以後怎樣是你不是我
既然你這麼愛享樂不懂得節約
到時候有困難請不要求助於我



愛鑽漏洞,就看你能鑽多久
人要懂得知福惜福才能享福
你一點都不懂得什麼叫辛苦
繼續你的玩樂主義
我懶得管你
也不想管
以後不會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