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一早就起床了
謝謝你們的邀請
本來我以為會很奇怪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並不像原本想的那樣
一切都是想太多
兩年多了;雖然大家並不是超熟
但是有很多回憶
曾經一起上通識課
一起做報告
一起聊天
還有安慰
很多很多
我會記得0523是大家謝師宴的日子
今天有來的每一個人~
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
^_______^

要開心喔






------------------------------------分隔線-------------------------------------

我覺得
有些事情是真的
我也知道原因
但是想法不一樣
看人 思考的角度也會不同
其實 多慮的都是"人"的心
喜歡?不喜歡?
生氣?開心?
取決的都是自己
要開心?還是要生氣?
也都過了,剩下短短不到幾天,
畢業後,大家各自分飛了
不是嗎?
為什麼要計較這麼多
到頭來你又得到什麼
得到的是大家對你的不諒解
或許你在你的世界贏了滿足了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活在你的世界
不是嗎?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走到那都一樣?
其實我也不想說太多
不是嗎?
要留口德
至於你這個人
我想我畢業後不可能再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早就不當你是朋友
你陷害我 挑撥離間 偷我的東西
這些都是事實
私下批評我 對我的彩妝有意見
這些也都是過去了
我不想要討厭你
我也很感謝你對我曾經好的地方
就讓這一切隨畢業而結束
不想跟你有交集
也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