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要畢業了,感覺很開心,但是壓力也很大,
因為很多事情,許多責任,都是即將得面對的,
很感謝身邊的每個人,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
有批評和指教,才有進步的空間,
有壓力與挫折,才能勇往直前,
剩下12次見面的機會了,雖然未來或許還有機會,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大學生活最後的回憶了吧!
未來我一定會繼續念研究所的,
但是,地理環境不一樣了,未來的事情,都是未知的!

身邊許多人都開始規劃未來的人生,
我決定工作一年只是想實踐七年所學的知識,
所以研究所要念什麼系要等未來再抉擇,
其實許多人都在思考,要不要繼續念,
我只覺得,做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唸書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只是,我對台灣的教育很失望,
從小到大,都是師長灌輸知識給學生,
讓我們失去許多"思考問題"的機會,
至於我會不會出國,答案是肯定的,
一兩年後,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錢不夠,也會去的,
人生苦短,何必為了某些束縛干預人生?

加油!身邊每位即將畢業的摯友,
confront danger,不要害怕,
化危機為轉機,
My heart is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