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見
這兩個字
不好寫吧?
回憶這東西
應該是和"值得"的人擁有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
反省了許多事情
大家說的我都明白
你們說有人只是生命的過客
真正值得回味的
是曾經最美好的時刻
我會記得的
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不必煩惱
瑣碎的事情
不需要惦記
國小的朋友:謝謝你寄給我的新年賀卡
國中的朋友:謝謝你常給我簡訊打氣
高中的朋友:謝謝你們常聽我嘎啦拉
二專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暖暖問候和祝福
二技的朋友:希望我們畢業順利喔~要All pass
大家都要加油喔!
距離六月的出國旅行
又進一步囉
準備好行囊了嗎?

準 備 出 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