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ㄢˋㄎㄢˋ

ㄎㄢˋ這個字
比"囧"還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嘛
連續快要3天都在胃痛
還想吐耶
050308(日月年) 1:30左右的地震嚇到我後
整個人就不對囉
害我這幾天都睡不好
心情悶悶
連續兩天都遲到
今天早上起床還吐吐
ㄎㄢˋ
好不舒服啊
本來不想去學校
但是因為有"任務"
還是去了
去學校才剛坐下
又想吐吐
奔到WC
吐吐完又回教室上課
趴著~~~~~~XD
中午吃便當
請朋友幫忙吃3小塊G
謝謝妳們喔

中午吃完飯就好很多了
醫生說我不能吃太快
對腸胃有負擔
但是.....每次我都是吃最慢的
後來他又說壓力不要太大
我感覺不出來自己壓力在哪
但是....其實壓力是無形的
我也大概知道問題在哪呀
能怎麼辦呢?
QQ
想逃卻找不到出口
如此般的無奈
等待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