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長期相處下,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會越來越相同,  

 

 

 

曾經讓我難過的人,難過的事情,我已經都淡忘了, 

 

我並沒有討厭他,有些事情,即使我沒說,我的行動已明顯表達,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的事情,放心吧!  

 

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過去的事情,都過了, 

 

自然就好,你們別擔心我會害怕, 

 

這是大家的事情,我很高興,今天的試演很成功, 

 

大家都很開心,看到你們開心,我會很快樂的。 

 

 

 

 

 

人與人長期相處下,對某些態度的看法,會越來越雷同,  

 

我很欣賞我家親愛滴  ~~佳慧的 高 IQ高EQ,  

 

我很欣賞我家傻咩咩  ~~小玫的 高AQ高LQ,  

 

我很欣賞我家223小姐~~娉娉的高CQ高AQ,  

 

我也很喜歡自己對aesthetics的高BQ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獨特的一面,  

 

我相信,這會使我們未來人生的路走得更美好,  

 

加油!!

 

 

 

 

 

 

 

 

P.S話說鈺恵~你真的讓我傳染成功了…. 

 

下午你打給我跟我說:「”我跟你說一件恐怖的事情喔”…”你知道嗎?” “就是那個啊”  “厚 ~”  “超可怕” 」  這些都是我白語錄慣用的名詞+動詞.啊~~……

 

 

 

 

不要否認了你!!!!!!你也很愛演嘛~~哈哈哈~暈  

 

而我…也因為你脾氣變好了…這是好事情嗎?  

 

我怕連office girl都以為我是好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