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現在寫網誌的時候,已經是夏天結束的時候了
昨夜,晚風吹著我…有些寒意…..
我能夠感受到夏天已經結束了,秋天….悄悄的來臨
今年的夏天,我過的很好,很幸福,很快樂。
有一個疼我的男朋友,帶我去我想去的每個地方
在我實習的時候,他也在上班,我們彼此互相、彼此體恤對方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上面打男朋友的事情,是第一次!!
是你,也讓我第一次喜歡上夏天,這個夏天,很不一樣
以前的我,其實只喜歡冬天,台灣的冬天是乾季,很少下雨
春天和夏天,是台灣最容易下雨的季節。
因為你,我現在也喜歡夏天,曬黑了,也無所謂。
因為你,我們學會彼此包容對方,學習到什麼是珍惜。
或許,我們都有所顧忌,或許,我們真的就是這麼像
但是,我們不應該去擔憂那些可能的可能
現在,我只想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現在的你,是我最珍惜的寶貝,不能分享的寶貝


今天是9月13日,距離開學,只剩下短短不到的4天
這次的開學來的很不是時候,因為,25號是中秋
瞧!我17號開學,25號中秋節,這學期星期四就沒課了
17-18-19-20 就為了這短短的4天,要到台南去
21-22-23-24-25這5天還是回台北
但是我覺得很幸運,因為這樣,我們學校多放別人一星期假
很多人都10號就開學了,我17號開學,該慶幸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能多在一起一個禮拜!!第一次覺得...我們學校真棒^^
寶貝: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下次不會這麼迷糊了....東西~~看清楚才行...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