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你們笑 我也會很開心



2007/03/14

最近我有新工作了

就是幫姊妹們化妝

今天幫小梅 明天要幫娉娉

幫姊妹畫的漂漂亮亮

看到滿意的微笑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其實大家皮膚都很好

也相當容易上妝

如果可以畫出一些平常沒有的感覺

有一些新奇的感受

這樣能幫生活加分 心情會更美麗

今天幫小梅畫的妝

大家都覺得小梅的睫毛長到爆

我也覺得小梅化妝起來很漂亮

因為小梅有大大的眼睛

也有健康的小麥肌

打底我使用CHANEL的珠光飾底乳 可以增加健康的白

使用眼線凝膠 會很有精神 眼睛更圓

只要一點點眉粉+腮紅+睫毛的眼妝+唇密

這樣畫起來會很漂亮

希望小梅平常有空可以嘗試看看

其實你是個美人胚子咩 >/////<

看到不要害羞喔

真的很漂亮說~~

你要加油捏~~



2007/03/15

今天幫娉娉化妝

娉娉的皮膚很細 也夠白

幫他T字部位上CHANEL的珠光飾底乳

兩頰上CLARINS的蘋果光秘密

娉娉的臉變的更亮囉

眼窩打上陰影 眼睛會變的更深遂

因為娉娉臉很小

可以在T字部位打亮粉

眼睛畫上眼線凝膠 會很有神

使用粉紅色的雙狀眼影

眼睛更柔和 不會兇

娉娉今天要去找男朋友

所以我選擇比較柔和的妝感

下眼線一樣上透明金蔥眼線+白色眼線畫法

有水汪汪的眼睛

希望你會喜歡



下星期要幫佳慧化妝

要來做功課了




只要看到你們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雖然我最近心情有一點點悶

但是說不出口 畢竟 說沒事的是我

雖然我難過 但是我可以忘記他的事情

能夠看到你們快樂

我會漸漸忘記悶的事情

好好投入要做報告的事情吧

這學期真的不好混

每個老師都相當難纏

就連行銷的老師也是一樣

他是個好老師 但是報告不簡單做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