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買浜崎あゆみ的雙精選白色包裝的那張…
聽著他的精選,發現以前浜崎あゆみ唱歌的曲風和現在已經不同了
以前的浜崎あゆみ走的是抒情,現在的あゆみ,洋風重些
過去的あゆみ,音域叫高
現在的あゆみ,比較搖滾
其實,あゆみ在日本早期尚未崇洋時,他就相當喜歡黑人音樂
現在的あゆみ,正朝他喜愛的曲風邁進

不一樣的あゆみ,都是我最喜歡的あゆみ
就好像很喜歡某件事物,即便改變方式,依舊愛不釋手

現在沒有打工了,只能買一張精選,另一張黑色精選的歌曲,
我比較喜歡,但是這張白的,有我想要的2006-2007演唱會DVD
能夠買一張我已經很滿足 很開心了

支持他不一定要買很多,支持他的正版,相信あゆみ會很開心的
2007/03/24あゆみ就要來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我很興奮 更期待
即便是遠遠的看あゆみ 也很幸福囉^0^

最近頭髮上面去燙閃電燙 什麼是閃電燙?
燙髮的造型很像玉米鬚 但是是冷燙啦
所以還是可以燙的直 燙髮傷害度比較低
今天朋友說很可愛 但是有人一直盯著看
尤其是班上某某些人 我不知道是忌妒還怎樣
打從上星期就這樣 還問我有的沒的
我不管你是喜歡還是怎麼著
如果是我們誤會了 就罷
如果是因為別人改變 就有成見
我會很想跟你說 我有選擇的權利
我相信我的眼光 相信我的直覺
更相信我設計師的能力
我認同我的一切
因為年輕就是要多變化 快樂就好
希望某某只是因為欣賞
如果是存在某些負面因素 我會覺得你很小氣
但是我不會討厭你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但是做不到
不提了!!不喜歡女生班的feel…開放點好咩??
最近咱們幾個都很忙……..
忙著玩…..
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你們….我覺得更快樂了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度過這大學最後的1年半
畢業了 還是要相聚喔

今天本來想跟小梅打賭我以後不生baby
但是想一想算了…..因為
我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地球急速暖化之前>////<
希望我們不是下一個北極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