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眼淚 一直掉眼淚
養了一個多月的寶貝---雪梅娘....送人了
因為我呼吸道對毛過敏 雪梅娘的毛讓我鼻子超級不舒服
所以在昨天...
我的雪梅娘 已經在昨天送給一位好心的學姊了
他也有一隻小兔兔 雪梅娘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只希望他更快樂........
昨天帶他到新家 抱抱他 告訴他你要乖喔
他整著撲上來站著 貼在我的身上 磨磨頭 我好難過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還乖乖的聽話 因為 他一定知道 我要離開了
這是那位學姊信中的內容

抱歉
剛把兩隻蹦跳的兔仔請回籠^^
現在才給妳mail

一開始
兩隻兔仔初次見面彼此鼻什湊在一起聞了又聞
然後放飯時間到了各自吃了草草和乾乾
好笑的是在外頭又跑又跳完一會先後
糖糖和雪梅娘竟不約而同的又跑去吃對方的草
一副好像別人家的東西比較香的吃相
看得出雪梅娘一直想親近糖糖
而糖糖不知是礙於體型較小還是真害怕
一會兒湊近雪梅娘一會兒又跑給她追
呵^^跑累了吃了兔兔的起司點心
現在呢兩個女生隔籠對望中
看來假以時日兩個應該會很麻吉才是
我的麥壞了所以msn暫時只能打字喔@@
先醬嘍

今天我去看了雪梅娘 他很開心的跳跳 也有乖乖吃很多飼料
學姊很好 還有給他吃零食 還有很多牧草
今天雪梅娘看到我還咬我 好像告訴我 你是我的同伴
因為在兔兔的世界 咬 代表認同 你是我的同伴

我只希望你快樂 過的幸福 我會記得你 可愛的...雪梅娘
學姊住的地方離我不遠 車程20分鐘
還是可以去看他的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 說好不哭的 昨天我的眼淚一直掉 還滴到雪梅娘
我相信他一定知道 我有多不捨
我相信他在那邊一定很幸福 有另外一隻兔兔 還有2隻小啪啪鼠
今天看到他稱王的樣子 另外一隻小兔也接受他 沒有咬他...
我...真的笑了....


寶貝!!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