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提筆!
現在已經在台南唸書了
開學一個星期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已經週五
最近很少上來 因為雪梅娘病了 眼角膜發炎
還有他的鼻上方有傷口 那天帶他去台南崇德路看醫生
醫生人很好 幫雪梅娘傷口上面的疤痕去除 還給我藥
眼睛今天已經好了許多 鼻上的傷口也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我呢?我也病了…每當來到台南 都要生病
想家… 還有感冒 吃也吃不下 睡倒是睡的很好
昨天有去看醫生 吃了藥 整天都昏昏欲睡
鼻子的藥有抗組織胺 還有讓人想睡覺的成分
真的受不了 好險星期五我本來就沒有課 今天好好休息

這學期換了一個超大的房間呢 雪梅娘是偷渡進來的
房間比以前大1備 這邊很安靜 沒有車聲 所以我睡的很好

開學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有一點難過 但是我知道其實我們
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該怎麼說呢? 我想 還是順其自然吧
3/24就快要到了 AYU的演唱會進了….我很期待 雖然只是遠遠的
但是能夠看到 親耳聽到現場的演唱會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喔

偷偷的跟大家說 我今天當了一天的宅女喔!!
今天本來就沒有課程了~~我睡到中午 朋友幫我買中餐
晚上我也是在家吃 今天都沒有出門 和往常的我不一樣說
原來 沒有出門會這麼無聊啊?
但是對生病的我來說 休養是最重要的….

討厭感冒
討厭生病
早日康復

加油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