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傻!

我只想再傻一次

但是我怎麼也不想再裝傻

卻無法阻止自己更傻…



其實機伶的人一點都不聰明

碰到某些事

頓時也成為一個傻瓜



明天要考親職和英文

看書吧!

看書吧!



再4天就可以回家!

我要回家~

躺在軟軟的床

懶在綿綿的沙發

窩在我的小窩

要去燙直直的頭髮

還有好多好多



要帶ㄋ一ㄠ ㄋ一ㄠ 去買衣服

要和茶葉蛋&鮪魚去吃飯

要和竹子幫吉米過生日

要去見大白

要和媽咪去找設計師弄頭髮

要練習保母人員檢定的試題

要領很多的紅包

要見見好久沒見的堂弟表哥表姊表弟表妹

要去逛可能要倒的衣蝶(搶購)

要去SOGO找人超正的克蘭詩櫃姊婉婷

要開爸爸的車去玩

要幫請人小紅改傳動

還有很多很多~

我要一個充實的寒假生活



更想開始一個新的人生旅程

時間快點撥到1/19吧~~我要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