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5天..我就可以結束這個半學期
只要在5天..我就可以回到我的家嚕

我好希望這5天趕快過去
下學期就要換房間嚕!換到2樓靠近花園的那邊
我的新房號是221!大家來找我不要跑到306囉~
期待過年後可以和一些很久沒有見面的麻吉們見見面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聚一聚~喝咖啡了!

回台北要換個新髮型…我想燙直!或是燙大大的波浪捲髮
燙直頭髮的機率比較大!要和設計師討論才會知道!
但是媽媽一定希望我燙直頭髮!因為媽媽喜歡我直頭髮

昨天考樂理我考50分!大家都不相信覺得很扯
因為我會彈琴但是樂理我不喜歡…
樂理成績+彈琴成績/2的分數就是期末考成績
有一點點小擔心!但是在安全範圍內咩~放心放心

今天…本來和姊妹要去吃飯!因為我昨天又發燒了
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在這邊看醫生怎麼看都沒有用!
好朋友煮薑湯給我喝我好一點..但是最近又復發了!
我覺得…這邊的耳鼻喉科好像治不好我的病
以前在台北常常生病!但是去看一次醫生就好了

在台南很少生病!但是生病就是好不起來~~
我覺得很無奈很痛苦!但是我沒有辦法快點好起來

應該怎麼說我的病?這是一種混合性的病毒吧
夾雜著感冒+抵抗力差+生理不適+想家+煩惱+壓力+睡眠不足
這樣好的起來嗎?好難喔!
我必須要讓自己有好起來的希望才會好吧?

昨晚!聽到有人在聽山地人的歌曲..很傻眼!
那種音樂有一點像是….客家民謠+山地歌曲…晚上聽
很毛很可怕!
樓下的姊和鈺慧都說3樓住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不明人士
除了我以外!好好笑喔!
他們每次都開我一個玩笑!『小熊餅』
因為有一次..我和鈺慧說.我好喜歡吃小熊餅乾喔!但是好貴
小小一包就要39元~~從來沒有特價過
過了幾天~早上我騎車要去學校在發車…發現小紅的前面放置
東西的那邊有一包小熊餅乾…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這包?
我想..應該是旁邊那台車子放到我這邊的!我就把他丟到旁邊車廂
到學校我跟鈺慧說這件事情..我問他是不是他放的!他說沒有…
他們都一直笑說是愛慕者放的…好好笑..怎麼可能被聽到
況且我沒有什麼愛慕者好嗎?
他們一直笑~還說應該是住在樓上的男生聽到放的
我覺得不可能!
但是他們常常看到小熊餅乾就虧我一下!
不要再跟我說小熊餅的事情了….
一定是放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