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手很酸!因為打了很多報告…
我突然覺得很累…沒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明天還有很多作業等我去做
晚一點還要看英文…明天要考.我不想當草包

對我來說!這些可能都是些繁瑣的事情
但是他們是具有責任的..是重要的
付出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努力過就不後悔

如果我將失敗歸於不穩定的因素:努力、運氣
將較有信心克服
將成功歸於穩定因素:能力、工作難度
那預期在度成功的機會較大

你期許自己有好運氣嗎?
你認定自己努力夠了嗎?
你肯定自己的能力?
你排斥懊悔自己工作難度過高?

我相信自己有好運氣
我認定自己有100%努力
我肯定自己的能力
我不排斥難度高的作業

這樣子….會成功嗎?
答案要等我老了才知道….

不知道!等不等的到那一天?
能回顧過去….
和人分享五味雜陳的心境….
淺談充滿經驗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