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設計圖畫好了!
之前畫一張工程的
現在畫一張Q版有圖片的導覽圖
畫的很開心!但是有一點心酸
因為我越畫覺得越開心…
很後悔沒有去唸建築的…因為我很喜歡畫那個
今天姝云有打給我!
他跟我說好險他沒有繼續唸幼保的2技
他說唸了也沒有用!因為一定要考到教師證照
我想了想….真的耶…沒有考到
和2專畢業的幼保科學生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政府會不會要求未來幼教界要大學畢業?
其實我想那是一定會的!
但是……這條路…是志業不是職業
錢很少….我想!既然決定了…還是去做吧!
不管考不考的上….努力看看吧!

最近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
房東阿姨哭了!因為有人在學校的BBS把他的房子罵的很難聽
聽說那個人還收了附近一個房東3萬元…
要來整垮希望這邊的人不要續約….
原來現實是這麼的殘忍啊~~
我知道那2個人是誰….有一個跟我一樣住3樓
人心險惡….沒想到他是這樣子的人
誰說胖子就沒有心機
那個人就……真的很可怕!

原來~~樹大招風
同業競爭有這麼激烈!!
看到阿姨昨天都快哭了!
平常樂天派的人…昨天就像一個管教不住孩子的媽咪
他也說要改進他房子部分的缺點…
我想真的是需要溝通…不是玩陰的….可怕> <

好累啊!眼睛酸酸~~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