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種睫毛
睫毛沒有掉
今天要騎車回家
發現一隻眼睛看不清楚
(老花眼?)
原以為隱形眼鏡跑掉
不是哦!
玩躲貓貓?
是..........
直接掉了


在吃飯的地方已經掉一次
用開水免強戴上去
"兩位姊姊" 問我痛不痛
(其實很痛)
嘴上說還好
戴上去
0K....掉淚..


結果呢
回家要騎車
又掉了

這回找不到了
開始獨眼騎車

原想拔掉另一頭
但是我近視不淺啊
就這麼摸路回家

這樣真的不好騎車
也很危險

雙耳 i POD陪我
加上獨眼
騎不快啊



感覺很可怕
種睫毛是很好
但眼睛更大
隱形眼鏡更容易掉


瞎!


等這回種的掉了
我發誓
以後我自己粘睫毛好了....

部位不同
風險不同




















今天的琺瑯花
畫的很醜
我該學學日本人的精神
關起來練3個月!

韓國人太扯
半年不出門

學有專精

花時間練習是必然的吧













還有一件事情

本人也覺得很瞎

懶得提了......


不在意?






0K~我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