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說好不想碰這個行業了



心底頭還是會遲疑一下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現在心裡想到某件事情還是很酸



可憐的小寶貝們




有時候突然想到你們 



老師的心底頭還是有一點難過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呢?



最近陸續有人一直撥電話來請我過去參觀



我的心開始動搖了



但這又是何必呢?



我已經弄不清楚我在想些什麼了



我應該選擇哪一條路?



但是我很怕.....




甚至不清楚



傷口癒合了沒?















你們覺得呢?



但是我真的不應該在休息下去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應該選擇哪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