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些, 因為房東阿姨帶我去吃可口的美式早餐,像母女似的兩個人,感覺很新鮮
和阿姨聊了很多事情,當然都不是什麼八卦,而是對新生活的一些看法
這個星期六我能順利畢業,有一部分要感謝房東阿姨的照顧與關心
他就像我們的保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總能耐心傾聽,我很喜歡他
從阿姨口中得知許多經驗談,他也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念書,說我很聰明(我怎覺得自己笨?)
可我呢,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其實我心裡面一直有一種感覺,就和阿姨說的一樣,
他覺得我不應該念幼保系,大材小用未免太抬舉我些,但,我仍感覺教育是賺不了大錢的
說我可以走經營管理,但是我可以嗎?畢竟說總比做簡單,為什麼身邊一堆人都要我念經營管理呢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說了,連不是很熟的丁信中老師也叫我再去念這系,Why?
而且不是行銷喔,是經營管理,感覺很奇怪對不對?



阿姨還和我分享他一路走來的許多事情,有件事情讓我擱在心底好久,他提到
人啊!是不是沒有錢,別人就會看不起你?說話就沒有地位?
阿姨跟我有人的眼光比較窄,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說好些是容易滿足,
可他要的不就是那些?或許他一輩子這樣也無所謂,待在同一個圈圈也好?
或許他對自己的成就相當自傲,但在別人眼中看到的卻不然,狗眼看人低
某些親友看到別人落難逃之夭夭,某些親友看到別人發財紛紛靠攏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也是非常醜陋的一面,但是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不是嗎?



用完早餐,回到家就已經下午了,接到一通電話讓我滿心歡喜,
之前到我們家附近面試的幼稚園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過去上班?
其實我五月去面試的時候就有預感會上了,
只是我這幾個月都還考慮有沒有更好的工作,
比較很久,我還是決定要去離家進的這家,待個一年就好,至少能實現念這系7年的理論,
所以我7/1就要上班囉!!離我家徒步不到五分鐘,可以省下大筆的交通費,周休二日,
這些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也恭喜鮪魚找到離家近的幼稚園工作,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雖然你早了些,但是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剩下兩天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我實在非常感謝有照顧我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