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孩
我只是一個需要被關心的孩子
我像是你們的孩子嗎?
為什麼什麼都要靠我自己
房租學費生活費
這四年來靠的都是我的一雙手
你們以為我很會賺錢嗎?
我只是一個孩子
從我16歲開始自己打工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孩子
我很幸福
但是我也很悲哀
你們了解我嗎?
你們懂我嗎?
我只是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孩子
難道妹妹就比較重要嗎?
你們為我的成功驕傲過嗎?
還是我只是你們的負擔?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只是想好好度過我的一生
你們總是說我很愛亂買東西
你們知道我的東西是來自我的一雙手賺的嗎?
當我那四年都再打工的時候
我賺的錢都貢獻在我學費和現在的房租
台北家的電腦是鬼買的嗎?
我買的衣服妹妹沒有穿到嗎?
你知道要幫妹妹買外套
我呢?
你知道要買麵包煮麵給妹妹吃
我呢?
我在台南有沒有吃晚餐你們知道嗎?
如果中午不是同學都吃飯我一點都不想吃
因為我有沒有吃飯一點都不重要
這就是我家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更多更獨立自主的孩子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連大學都沒辦法唸
要賺錢養家
我什麼都知道
我什麼都了解
但是這個世界上
又有多少溺愛子女的父母?
當我的手跟我抗議
當我的眼淚不停往下掉
我辜負過你們嗎?
我讓你們沒面子過嗎?
你們了解我嗎?
我只是一個孤單的孩子
我只是一枚孤單的棋子
我好累好累
好倦...好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