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昨晚沒有睡好,很早就醒了,
沒有實習以後,終於有放暑假的感覺了,
雖然9月17就要開學,算一算日子剩下18天,
但是感覺很充實
,今年的暑假,我很快樂!!
還有18天呢,要把握這些時間,做對的事情
暑假實習報告還沒完全寫完,但是快寫好了
還剩下一些瑣碎的工作沒有完成,
最近只想"享受生活"..
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想很多事情
計畫改天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今天去做對的事情,心情超棒!!
其實不是什麼豐功偉業的事情啦,但我很開心,
哈~~

最近我要少喝咖啡了,晚上都睡不著,
我好想好想長長的睡一覺耶,我需要瞌睡蟲,
也不能幫忙泡茶啦,想一直喝,也會睡不著
應該要少喝茶和咖啡才行,我要睡覺..睡覺..

心情好,暫時不想管其他的事情了
希望能一直這麼快樂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