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些事情一定可以做得到
雖然我不是頂級的聰明
但是對於目前我想做的事情
我一定會達成,希望大家能拭目以待

再苦,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表示,努力達成
再累,可以因為你的一顆心、一個理想,不懈完成

說再多,都比不上完成後的甜
想再多,更比不上達成後的美

積極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這樣人生才會更加完美
我不完美主義
因為完美主義不是我的調調
但我會努力去達成我的理想

我會以微笑面對事件
因為微笑,我會看到更多不同的一切
微笑不是我強顏歡笑的武器
是我發自內心的歡喜

幫我加油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