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報告,和娉娉出去,帶娉娉去曼都剪頭髮,我也順便洗頭
這個月沒有回去台北找設計師弄頭髮,頭髮很乾,所以今天去那邊洗了洋柑橘精油,幫我洗頭的是男生,給那個男生洗頭,感覺很奇怪,還有按摩,
按摩…..有按摩手指頭的嗎?好怪~~還5指交扣壓我手掌,感覺很奇怪,
第一次被按摩手指頭的,哈哈哈!!有一點奇怪

幫娉娉剪頭髮的設計師人不錯,看他刀法純熟,想必技術不賴
果然,娉的新髮型好可愛,後面的分岔剪掉了,但是長度沒有短很多
可惜,我的頭髮我只想給台北的那位設計師剪,習慣了吧!還有因為他比較懂我要的feel,都會和我溝通,我也很喜歡他,長的很漂亮喔,小像AYU呢
每次都會主動幫我用我最喜歡的味道護髮,有的時候燙頭髮都幫我用最好的藥水
都沒有和我多收錢,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所以我超喜歡他滴

聽娉說他家的尼尼(太陽鳥)被貓咪抓傷了,肚子還流血
心裡就覺得可怕,在這邊祝福尼尼早日康復~~我有看到他的照片(超可愛)

最近,頭還是很暈,走幾步路就覺得暈…….
希望早點好起來,不要挨針

因為我很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