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和竹&敏去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看到SHE在辦簽名會,人沒有很多,但他的歌迷熱情不減,
看到她們,我突然想到3/24 AYU開演場會時,
那天自己也是瘋狂的站在小巨蛋外面等演唱會開場,
買不到周邊,還是呆呆的等待,今天,雖然喜歡SHE的人幾乎都是國中、高中生,但熱情不減!!^0^
在新天地逛了很久,陪她們買母親節的禮物,新天地的櫃姐很熱情的招呼,但是很可惜的,她們沒有挑到喜歡的,買禮物真的很辛苦喔
後來我們到花園夜市,8點多吃晚餐,人山人海的,我們聊到以前常去逛的夜市,像士林、饒河街、五分埔商圈等
還聊到阿孟表演一口雞絲麵的事情、嶸源的龜毛紀事(笑)

夜市真的好擠,最後我買了3件衣服,有一件是內搭,一件是雪紡紗洋裝,一件夏天風格的襯杉,3件都很漂亮,看到這些衣服,猜想應該都是五分埔批的貨吧?
好久沒有回台北了,在台南買五分埔的貨,應該是貴了一點點,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那位小姐人不錯,服務態度很nice,衣服沒有重複的,不用怕撞杉,所以和他買衣服~開心 >///////<
竹也買了一件可愛的衣衣,很適合他呢~改天穿給我看咩
12點多逛完回到家,試穿一下剛買的衣服,都剛剛好耶,神奇的是我擔心的襯衫,我怕胸部那邊扣不太起來,回家穿了發現是0K的,但是我還是決定不要單穿它,原因呢?你們一定知道呀,我沒有洋人的膽,我怕太over… XD

開心開心開心~~

暫時忘記報告的事情
暫時拋開一切的煩惱
我只想找尋我的快樂
還有~~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