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用娉娉的呀~~哈哈哈!!
咩咩咩~~咩咩團

這是娉娉打的日誌:(也是我今天想打的話)
(跨號是我自己加上的話)
開心 & 心情
今天上婦幼課
老師說
班上只有一組同學把菜單寫好
其他的組別都不行
結果老師叫到第三組
我都不知道是我們這一組
直到老師叫到我的名字
姐妹才說
我們的菜單不合格 (小白我:? ? )
老師說,不是
只有你們的合格,而且寫的不錯 (小白:聽了也很開心)
ㄏㄏ
真開心
所以我們下禮拜要做實驗了
煮嬰兒副食品
是噁心的東西
最好不是我們做豬肝泥或蛋黃泥 (小白:我怕豬肝..噁心的東西 )
^__^
再來隔兩個禮拜是做我們設計的菜單的食品
吻魚絲瓜粥 (小白:親愛的佳慧和娉和玫說要加上吻仔魚~good!! )
聽起來營養就100分
那是一道有創意的點心
真開心

這幾天大都過的開心,只是感覺很差 (小白:是有一點點 )
昨天
上活動設計
現在我們在佈置方案課程
大家都設計自己的主題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佈置
所以都只在佈置環境 (小白:做自己想做的蝴蝶就夠了 )
老師都有再記錄我們每一組的進度
而且她特別在意我們每個人的参與度
所以她都有紀錄
我們昨天本來是霧撒撒
但是我還是照我們的法來做
聽到老師對我們說
同學,不要遵循別人做的
不一定是對的
然後只對我們說
妳們這一組Safe (小白:邱秀月會說英文? )
聽到真開心
因為至少我們做對了一半
昨天大家都辛苦了
統整教案的也辛苦了
忙到那麼晚
但是這兩天的課程我們大都讓老師很開心
不至於做的很差
至於我的心情是
是多元文化的老師說的
個人的行動上有自由,可以去過自己想過生活,只要不妨害他人的重大利益為原則
這就是我的心情 (小白: 這也是我的心情寫照)

(小白:要圓融+慈悲+咩咩=新的口頭禪.... )
今天我身體仍然不舒服
偷懶引用娉的網誌!!
這些也是我心情的寫照^^"
希望我早點好起來.......沒有力氣不好
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喜歡有活力+精神的我......>///////<

神: 請賜予我健康+幸福--我想要早日康復
(我們一定要學會圓容+慈悲)
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