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一整個星期
我有一點點點懷疑…………..我生病了
好像得了嗜睡症…..
一整天都昏昏的很想睡覺
今天10點多的課我也可以睡過頭啊!!
我昨天晚上明明11點多就睡覺了
今天上課還是睡過頭
然後更扯的是….下午的課不知道是老師太無聊
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啦!我又撐著頭睡著~~後來有醒一下
下課10分鐘,我立刻和朋友都趴下去睡著
睡到小玫上課叫我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好想要睡覺喔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好像生病了
但是又沒有什麼症狀
該不會真的是得了嗜睡症??

連喝咖啡都沒有用
瞌睡蟲…..走開
瞌睡蟲…..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