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AYU確定3/24要來台灣了!
我很高興~也很煩惱…因為我怕買不到票說~~
大家都蓄勢待發的樣子…好久沒有這種氣氛
從高中以後就沒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哈哈!現在都大三嚕….又找回這種年輕的感覺
20歲應該不算老吧!應該算是中青少年…怪詞…
20歲已經是大人了!還記得該剛滿20歲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但是…好像沒有滿18歲那時候興奮…
剛滿18的時候急著學開車考駕照…20歲怎麼都沒有事情做啊?
東方文化有一個奇妙的習俗…就是如果19歲不能說自己19
要說自己18或是20….一下子跳到20….嘻嘻

小時後常常被媽媽拿來跟別的小孩『超級比一比』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跟我比較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跟人家比較
我覺得….要和自己比較才會進步
要比較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長處…也有短處
一直和別人比較快樂嗎?
這個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敵人就是你自己
要不斷的和自己比賽才回進步
一味的模仿一味的比較會讓你自己更失望更沒有期待
失去自我的你並不會快樂!

今天和媽媽聊天~我跟他說我現在這樣乖嗎?
他說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很乖…那你就不夠成熟
哇!媽媽怎麼會說這麼具有含意的話….
其實媽媽他很厲害~英文超好的..為什麼沒有遺傳給我??
你相信遺傳嗎?我希望自己真的有遺傳到那些好基因
壞的基因嘛?就讓我把他消滅吧!(不可能)

最近因為跨年的關係!很多朋友都有彼此聯絡
知道大家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我也要好好加油

期末考要到了…我最擔心的就是兒童發展學
厚…..二專這科目低空飛飛…現在更不能低空飛飛
克服困難吧!這樣子…付出努力..必定受益良多
想辦法克服這科目吧!唸幼保…兒童發展考不好..很瞎
瞎瞎瞎!
為什麼現在沒有嬰幼兒發展?
嬰幼兒發展我考的不錯…兒童發展就不行
我覺得…原文翻譯書寫的有點不清楚….
有一句很好笑喔!
兒童發展影響環境遺傳
瞎瞎!應該是翻成兒童發展受環境遺傳影響
這只是其中的一句…還有更多瞎的

每個教授副教授教的東西都不一樣
二專也是用這本翻譯的書…二技也是
但是兩個人的教學重點都不一樣…
一樣的是兩個人都很用心教…
可憐的是我總是聽的很瞎!
又要期末考賽跑了!
這次我不想低空飛飛
中空飛過好了!高空….不可能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