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有好幾種人
有的人真的很渴望自己被愛受關注
有的時候卻不希望別人吵只希望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好多事情
每個時候都有每一段歷程
但是有時會覺得到底自己是快樂的嗎?
好緊張啊~~就快要填自願了
我都不知道英文老師到底會不會當我...
這樣子算是不用功小孩的報應ㄇ?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用功ㄝ
可是我後來也覺悟有用功了
哈哈哈

我今天煮了麵疙瘩給全家吃喔
大家都說好吃~~
嘿嘿嘿~~

今天雖然生病在家裡
但是也多了一份親情和平淡的快樂
有時間也要多陪陪家人喔
不要學我
天天都在跟錢賽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