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跨年前夕…生病了
2006/12/29星期五晚上就有一點不舒服了
2006/12/30下午去看了醫生…吃了藥..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晚上…就這麼吐了..又是發燒..又是肚子不舒服
下午看醫生..他說有可能是急性腸胃炎或是什麼盲腸炎的
我覺得並沒有這麼嚴重!領了藥…回家~晚上就吐了…
本來明天應該要跨年的!卻沒辦法跨了…
2006/12/31好了很多.但是頭很暈~還是沒有辦法站太久
一整天不是吃蘇打餅就是吃白粥…(有的吃就不錯了)
晚上沒有去跨年…休息狀態….
原本約好要跨年卻不能去了….有一點感傷
2007/1/1 今天我好多了!下午又去看一次醫生
吃了藥…沒有太嚴重的症狀了….但是醫生說..少量多餐
所以我就都吃蘇打餅乾和白粥..我想要快點好起來
其實今天已經好很多了.但是我很怕又『發作』
所以還是聽醫生的話….乖乖的就好~~這樣才可以早日康復

我好想念媽咪煮的菜喔….
搞不懂為什麼自己突然這個樣子
是不是外面的東西真的太油膩了…
害我生病了啊?我真的好討厭吃外面
我喜歡清淡..原味的食物啊!(哭泣)

7點多到家~~房間的向日葵還好好的….
只是他的水髒了…幫他換新的水~~花朵上也噴噴水
房間外面還是一樣的吵雜…車聲…不斷
一切都跟原來沒有兩樣!不同的是我….
但是我相信…明天一覺醒來…我會更有元氣滴

明天是一個人的生日喔!
先在這邊祝福他生日快樂!
1/2號生日…這傢伙…應該1/1生日才夠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