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缸水好喝嗎?

敝人感到噁心

為什麼你要喝魚缸水?

難道不知道

魚缸裡有硝化菌 魚的嗯嗯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微生物


巧克力今天中午被抓包

偷喝魚缸水

魚缸附近濕濕的

巧克力的手腳濕濕的

肚子鼓鼓的

像喝飽水


真的很擔心你會拉肚子....


千萬不要啊


否則姊姊我會很傷心

巧克力是個笨蛋

怎麼可以喝魚缸水呢?

都說了~巧克力真的超像貓

改天吃條魚...

我一定帶你上鑽石夜總會

您除了會打電話... 按擴音模式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您還會幫我把電腦機」

「您還會幫我把電腦機」

「您還會衝到飯桌上偷吃飯」

「罵您就馬上掉眼淚」

「衝到爸爸和室幫忙咬臭襪子出來洗」

我真的可以帶你上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