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因為你好棒~會坐腳踏車耶!


很有自信的眼神~我喜歡!!





前進吧~帶我去兜風~我的姊姊....後座也可以~哈哈哈





你看我是不是準備好要出發了呢?




蘋果頭?



我想要下來了嘛



今天天氣不錯唷!





有蝴蝶哦...........



我可是熱愛運動的弟弟喔!




我喜歡你~巧克力!
可愛可愛~
真希望有一天你能和我ㄧ起騎腳踏車
我騎腳踏車~ 你一邊跑跑.......
一定很好玩!!
但是要人少的地方才安全~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