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心感到很疲乏無奈
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很簡單
但是有些人可以讓他很複雜

或許有時候很多人說我太急
但是我並非決定每件事情都很草率
我深信我的決策是對的
我才敢下決定與判斷

或許這和每個人生長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過去我過得雖不是頂好般的日子
但是我仍舊感謝我所有的親友
更感謝我身邊的每個貴人

因為今天你們成為我的貴人
有昭一日我能回饋時
我更期盼能成為你們的貴人

決策者
往往是比較容易惹人評判的

但是
要做大事
就必須有捨才有得

我不敢斷言我做的是大事
但是這是有意義的事

所以
我不會因為其他原因
影響我判斷的能力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