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高中姊妹聊天了
今天下午羊羊開視訊會客室聊天
發現大家好久都沒有同時上線了
我本來也是沒有開機的
是小卉打電話叫我開的☺
聊了很多事情
約好的有:
1. 第一站暑假大家一定要一起去『P★☆』
2. 第二站一定要去八仙海岸
3. 第三站一定要去唱歌
4. 第四站一定要搞垮阿丘老大的服飾店
(要A很多衣服包瓜嘉藥姊妹的份~哈)
希望他不要把我抓去幫他賣衣服打白工
不知道這些活動會不會辦成功
因為大家都很忙~我暑假也要實習35天
已經都算好了,應該是8/17實習結束吧!!

大家都變漂亮了,因為真的太久沒有見面了
和高中的樣子都不太像了
高中都是蠢蠢的樣子,好像醜小鴨☞我現在還是☜

最近發生一點不愉快的事情,
和朋友聊天,他們也都說我變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早就吵架了,
可能我老了吧,還是我真的變了?? 〒.〒

其實我只想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我相信這些只是誤會,因為她真的照顧我很多
在我害怕的時候是她給我秀秀,
我不願意相信我對他的誤會,
更希望她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其實我心裡面還是把她當好姊妹、好朋友的^ω^

人能夠認識,能夠建立好友誼
這是上天賜與人類最珍貴的『感情』
其實,如果我能多為她想一想,她或許就不會傷心難過了
因為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但是其實不是不在乎這個朋友
我只希望她不要因為我難過或是受到委屈
而我,是真的很在乎她這個朋友……..
有の時候,我常常會想,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某些時候,我の意思是不是表達的不對
才會造成彼此之間的誤會?

我只希望,她不要生我的氣,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希望我們的感情,也能夠很棒很棒,
一直到我們未來都飛向不同的領域
一直到我們都老了,彼此功成名就,
♡而且還要賺大錢耶♡


就像我和羊羊、小卉、娃娃、小魚、鈺寧一樣
就算畢業了,我們還可以彼此聯絡
不要忘了2010年的約定~~我們說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