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
人搞不懂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
我想和外星人一起離開地球
因為這樣子我或許可以快樂一點

最近很擔心爸爸身體不知道好不好
擔心爸爸公司的事情
聽媽媽說爸爸因為公司要搬家的事情很煩惱
我搞不懂他房東在想什麼
他的房子又沒有多精緻多妙
爸爸公司開不到1年就要搬家
這樣子對客戶並不好
因為客戶會找不到他公司

我最近真的想不透很多事情
為什麼……我真的很愛哭
不要在掉眼淚啦!
我都20了~怎麼心智年齡
好像只有6歲啊

我現在很愛戴耳機大聲聽歌
這樣我會好很多!
聽不到322那房間的吵鬧聲
聽不到外面的車聲
聽不到我內心的掙扎
聽不到我想家的心情
更聽不到….應該吃飯的聲音

這樣子!外星人很快會來找我
音為我的音樂比他的飛碟聲大★
哈哈哈~~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不要找我出去!
因為我還要重新戴上笑容的面具
我現在每天都戴面具
回家就拿下來~~
我覺得還不錯~~
我不希望大家擔心~~
放心!我不會人格分裂的
我的EQ IQ應該都夠高
相信我啦!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