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幼稚園分班的日子,我原本帶的是中班,就在今天0816,中班的小朋友升大班了,教導他們一年的張老師沒有教他們大班,是原本帶大班的黃老師帶他們,今天我和其他3個也是嘉藥的實習生演戲"我喜歡刷牙"  後,中班的小朋友就分班到大班去了,看到他們害怕面對新環境那種生澀的表情,我真的很捨不得,雖然都是在同一間幼稚園上課,但是換了新環境,新老師,畢竟會感到陌生,中班的小朋友升大班了,簡的妹妹(就是那個2歲半的)也改到小班去了,他剛要去小班的時候還哭,很不習慣,我偷跑去看他好多次,一直等到他沒哭了我才回中班,今天新來的中班小朋友,是小班升上來的,都達到4足歲了,他們很乖,很安靜,還有一個日本妹妹哦,超可愛的,叫花羚,爸媽來台灣工作帶他來台灣唸書,我有用我的爛日文跟他說話,他都聽的懂,還會回答我喔!好感動,原來我的日文沒有這麼差嘛!(笑)


今天下午一切上軌道了,剛升上中班的小朋友也開始聊天,對我並不陌生,因為我平常也常往小班跑啦,小班的小朋友好可愛,又乖,愛哭的抱抱他就不哭了,乖耶


實習剩下3天,0817  0820  0821  就剩下這3天了~~希望明天颱風不要太早到台北,因為我不想放颱風假,這樣還要補時數,超麻煩,拜託了

現在外面已經下起大雨了,還打雷,可別淹水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