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臉(一) 今天啊.去學校繳交2技夜間部登記分發的資料..
後來我弄好了要去上班啊..準備要騎車的時候..
我的車子竟然發不動了..因為我昨天晚上又忘了幫小紅關大燈.
所以我的車子沒電了..我就改用踩的..但是都踩不下去..
><"旁邊有一個我門學校的男生.他看了看居然對我說學妹..要不要幫忙?
真的很氣ㄝ..我才不是他學妹..我都2專要畢業了..
我就說..我2專要畢業了..我應該比你大.他就在笑..
後來人家一踩就發動了...真的很氣人ㄝ...怎麼這樣子啊 丟臉(二) 最近生理期..大家都知道.要用蘋果麵包這玩意兒嘛... 我昨天上班忘了從家裡運蘋果麵包去公司啊.. 所以我就買了蘋果麵包放在洗手間.. 蘋果麵包是粉紅色的包裝啊.. 我看他放在洗手間的角落..我就一直擔心.. 我的蘋果麵包會不會有蟑螂去咬啊? 昨天晚上我就作夢了..是真的.我夢到我隔天要上班了.. 我去洗手間..我的蘋果麵包外包裝上面有很多蟑螂... 我一直尖叫..我門店長還笑我說我一定是用過還放回去.. 我還記得那個蘋果麵包上的蟑螂是桃紅色的... 我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但是真的很噁心.. 我跟大家說大家都笑我.. 今天真的很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