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之間的友誼,是彌足珍貴的.
當我需要幫忙需要安慰,你們總是能伸出援手幫我
或許有時候我們和朋友太親近了
以致於很容易忘了她們其實也是凡人
就跟自己是一樣的
他們有時會情緒低潮 抱怨連連 傷心啜泣著
會犯錯 說些不正確的事
喜歡吹毛求疵 失去判斷的能力
不同意你覺得正確的事
但是 每一個人 即使在好的朋友 都會有缺點
我們都需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一點喘息的空間
通常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的人
都看不見彼此最好的一面
往往都是缺點
能夠讓彼此快樂
就是多給彼此一點空間
多一點喘息的空間
這種感覺很好
就算我們離完美很遙遠
我們也能容許彼此只是個凡人
真心的喜歡彼此 包容彼此
謝謝你們~
給我身邊所有我愛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讓我們繼續維持下去~
這段甜而不膩 有一點神祕空間的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