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就是一種時尚

打開我最愛看的雜誌『Bella儂儂』…發現….
其實一直盲目追求流行,真的會失去自己原來有的風格
白我其實覺得,如果大家都是一股腦的追求燙捲髮
但是沒有去考量過自己想要的風格和自己的味道
這樣似乎會失去一些自己原有獨特的色彩

身邊許多朋友都燙捲髮,之前我大一大二兩年也大多是捲髮
大捲中捲甚至到最後小捲都出現了
但是到了大三,怎麼跑出一股念頭
我想還原直頭髮??
一開始直頭髮相當不習慣,前陣子設計師在我直髮頭頂
加上一些些假玉米鬚….好險,是冷燙的
前天我把頭髮洗直回來,因為假玉米鬚對女生來說,真的不好整理
今天洗頭自己吹直直的頭髮,白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還是喜歡直直的頭髮
可以自己變換造型,有的時候可以用烘罩+髮捲製造大捲髮
有的時候可以用髮臘抓包柏髮的造型
還有很多可以去變換的
但是燙了捲髮,總是覺得毛燥,不管怎麼護髮,好像都沒用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直頭髮,雖然很簡單,但是有點層次,
又有很好的髮質,自然的風格,有自己的味道

也不想染頭髮了!!因為我有點幸運,頭髮本來就是深咖啡色
不是很黑,妹妹也跟我一樣,頭髮不黑的
真謝謝媽~~ ^0^
不過最近妹妹愛捲髮,我會用髮捲幫他造型一下
幕斯洗掉就直回來,他們教官也抓不到咩
希望妹妹可以快點畢業!!唸大學,這樣就能百變了
話說高中戒除髮禁…但是有些學校就是緊咬不放
老師啊~~您就行行好,放過高中妹妹吧!!
但是,我好像也是這樣苦來的
不過我比較好命,高中我有打工,都有燙水離子,
幸運滴咩~~

自然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