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

捫心自問,當你感嘆別人傻的時候,自己是否曾是如此?
恥笑他人,你是否曾是那位憂心被人發現自己的缺陷的人?
別以為隱藏的很好,我發現不出你的弱點在哪
我最擅長的,就是裝傻……

因為我曾經傻過,我也曾經偽裝過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要壞,要善良?
決定權不是上帝,是我自己
如果我想當天使,我能心存仁慈
倘若我想當惡魔,我能緲殺一切
不要跟我挑戰我的極限…因為我沒有那麼簡單
我相信人有無限的潛能…一種被激發的力量

那些 還來不及開花的花苞
和那些某些急著賺錢的中盤商
行成強烈的對比
殘忍?還不是慾望促使?
感嘆?是因為自己得不到
哭泣?只是一種發洩

白天黑夜?
黑夜白天?
混琢後……..
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