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大家都各飛東西啦
瑩珍我今天來統計一下我的朋友現在幾個在國外

澳洲的-->2人
加拿大的-->5人
美國的-->1人
日本的-->1人
紐西蘭的-->1人
中國大陸的-->1人
歐洲的-->2人

你們都丟下我自己在國外消遙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你們都是因為工作或是學業在別的國度
明天是萬聖節~
感覺在國外一定很有Feel

接下來聖誕節要到了
感覺在國外應該會很熱鬧

呼......說到歐洲
新聞說明年去歐洲可能可以免簽證
省了快3000

我好想去法國...
茶葉蛋也一直叫我去法國

說真的~我去過好幾個國家
我真的沒有去過法國~也好想去

嘻嘻!我也要存錢去玩
有沒有誰也要開始存錢和我一起去呀^^

我們一起去拜金一下吧!!^_^

好想去羅浮宮.羅亞爾河.
.香榭里舍大道.巴黎鐵塔....還有超多
還有去那邊買當地比台灣便宜"7折"的精品!!


酷~開始存錢準備下一個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