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應該說已經農曆初一了

在這邊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豬(諸)事順利 吉祥如意

紅包嘛??就改天..我會找個良辰吉時和大家要....

不要看到我就跑喔!!

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又是新的一年!!

在這過去的一年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0^

我守歲到現在應該可以睡了吧!!都快早上6點囉

守歲是幫爸媽守歲不是自己!!小朋友不要亂說喔~~我不是幫自己守歲咩

好困喔!語無倫次了~~好想睡覺!!

總而言之!!大家新年快樂唷~~

我呢?不用回鄉下 因為我是台北人>"<所以.............

初二要陪媽媽回外婆家而已!也是在台北...

地點:陽明山

想要報名的人請先預約.....逾時不候...

頭暈暈了........腦晃晃了............

我已經不年輕了...想當年我有辦法到早上8點再去睡覺

如今我已經21歲了.....(實歲還沒21不要把我算老了..要到今年8月才21歲啦.所以現在是20..硬要算20)





新年快樂喔!!
我不睡覺了
我要去買福袋啦~~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