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又…..又胃痛
你又不乖了!我已經跟你說了很多次!
求求你,不要這麼敏感!
天氣冷你就痛給我看~~
你痛~我比你更痛…
為什麼你就是不好起來?
12指腸潰瘍大大:
請你不要永遠陪伴我
怎麼辦?為什麼都好不了~~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還是開個藥
回台北再找原來的醫生吧!
他開的藥我吃沒有用…..
看來成大也是這樣~~
還是要看台北的醫院!

考完試~拼命收拾東西!
星期六就可以回家~~
第1站~找設計師弄頭髮
第2站~去衣蝶買外套

就是要這樣!
這樣我才會開心~
我不喜歡敗金!
不要說我敗金!
因為我想換心情
這些都是有涵義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