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的動力去哪了?
我看書的動力他不見了耶…
明天要考親職教育和英文..我都沒看..這2天傻傻的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好像都要是大考我才有辦法看書
但是現在這個考試是我第一次在嘉藥的考試
我卻怎麼樣都沒有動力看書了
但是好不容易忘掉一些不快樂的事情
怎麼會現在腦袋空空的?
這讓我想起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女主角
他因為忘掉不愉快的回憶後
得了阿茲海莫症..最後什麼都忘了
結局還是想起來自己身旁那位最愛他的人捏^0^
我只是忘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應該不會這樣啦!想太多嚕~~
嘿嘿!
我最近愛上了蘋果咩!
誰說天天吃蘋果會吐的..我的晚餐就是蘋果
好好吃~~最愛蘋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