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薰衣草森林

上次去過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

所以決定這次有去新竹

去看看內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好險今天來~3/8薰衣草就要收割了說





我又被薰衣草洗禮啦!!










我也綁了許願卡~哈哈!!




突然發現我頭髮真的該補染了





好開心唷~出太陽啦哈哈哈

好奇的是 這熊原本不是穿紫色衣服的嗎?

新社鄉薰衣草森林熊穿紫色的耶





我和木馬~




情人菊




這邊很漂亮喔~白色的建築物是餐館唷




好開心唷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當桌布了




這信箱也和新社鄉薰衣草森林一模一樣唷





很明顯的薰衣草萎了些...因為花季要過囉



蜜蜂出沒請小心




如果要我評比的話

我喜歡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

因為內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好小

新社鄉的比較大!薰衣草花田也大更多!

呵呵~因為我兩間都去過所以我敢說啦哈哈

我還是會推薦去台中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

雖然他很深山~但是如果真想去就要去台中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呀

而且台中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是總店唷~


但我得補充......

不變的是

這兩家森林人服務態度都很優

大家都可以去走一走唷

推推!










下面這是內灣老街啦





賣小玩意的~



買了野薑花粽



野薑花粽好小顆喔





但是很好吃唷





右邊有櫻木花道耶



晴子也來啦?




這邊的店都好可愛唷~我好喜歡




痾.........下面這是我偷拍的...........車牌我蓋掉囉~




他們兩個為什麼要背這種可愛的背包呀?

這樣比較醒目嗎?比較不會迷路唷?呵呵









我說山上的人真的沒東西吃了嗎?

我好傷心.........






小鳥好吃嗎?我覺得很殘忍









大家有空一定要多去走走唷

新竹內灣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輸九份喔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