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
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聽了有點傻眼
因為....
一些事情讓我很煩惱
壓力很大..
難道我的眼神表露出我很無奈?
真是搞笑..
我何必掩蓋自己的情緒?
是因為我不想成為整件事情的焦點..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
我現在又變回那個會騙大家的人了
騙大家我很好
欺騙大家說我沒事
好快樂~少了壓力!
可是我每天都睡不著
壓力和煩惱大到我的身體似乎即將要毀滅
醫生說我要每天11點就得睡覺
至少要睡到隔天6點
可我最近好像都3.4點睡
睡到隔天10點...
說真的
我很想早睡~但是睡不著
從來不懂的克制自己
不懂...

看來我還是好好的聽醫生的話
吃對身體好的有照顧的保養品
不然我看我今年生日還沒過
還不到24歲
可是身體搞不好都34了...

哈哈~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才有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