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小白我真的太高興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
終於畢業了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大學畢業的學士證書
拿在手上感覺超級開心的!!
(學校畢業證書真薄~好幾十萬換兩張薄紙)


能夠這麼順利在6月21日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
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呢!!
更謝謝在大學生涯中所有幫助我的朋友和長輩
我愛你們大家!!


接下來要迎接的就是我的22歲生日啦
ㄎ~我現在還是21歲~要等到今年的八月我才22歲~~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大學畢業了
7/1就要正式上班囉


趁這幾天有空
我一定要大玩特玩啦!
不過望著我那堆從台南搬回家的行李我就傻眼囉
因為真的很多~
我一定要盡快收拾好~
這樣才能放心的出去玩~

總歸一句


畢業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