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和頭髮一樣主要的組成成份是蛋白質硬化的角質素,是由指甲基質長出來的。指(趾)甲在構造上可分為指甲板、指甲床、指甲基質、指甲弧影等構造,每天約生長0.01公分,提供保護指節及支持手指組織、協助手部觸覺、幫助手指從事精細的工作等功能,另外,亦有吸引他人目光、彩繪指甲等社交功能。



指甲如同肌膚,可反映一個人的建康狀況,
如內臟器官、皮膚疾病、甚至生活習慣。指甲變化千變萬化,
若有任何異狀,請勿過度擔心,建議請教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幫您診斷。





另外.........指甲會呼吸嗎?

是會的不過呼吸的部位不是在甲面.


而是指緣




(指甲的根部)的地方.


指甲面是沒有毛細孔的.






擦了指甲油,總覺得指甲被東西蓋住,透不過氣來的原因有可能是指甲油擦到指緣.

把指緣覆蓋著了所以她會有悶悶的感覺.請擦指甲油時到指緣前留一點縫(大約1-2根頭髮的空隙).指甲成份

『指甲』是由皮膚表面的角質部份所形成的,屬於皮膚的附屬品是由硬化的角質素所構成的且完全沒有細胞,指甲是由甲根部份所形成,初形成的指甲十分柔軟無法承受外界刺激,因此,在初生指甲的上端有一層皮膚保護稱之為『甲上皮』。 指甲是由『蛋白質、角質素、維他命、礦物質及硫』所組成的,因此如果我們拿指甲燒燒看,便可聞到臭雞蛋、硫磺味。所以簡單的說,優質的高蛋白飲食就是維持健康指甲的基本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