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把頭髮洗直了
因為膩了小捲髮
給設計師洗直後
發生了很多怪事
去買東西人家又叫我妹妹了(開心)

洗直頭髮 
不會太直太塌
我現在用沙宣的加熱髮捲自己捲髮尾







以前阿嬤牌的加熱髮捲很燙
甚至會燙到手
現在科技發達多了
髮捲已經不會燙手了
溫溫的感覺不太傷髮質吧






中大波浪我很喜歡
感覺很浪漫
哈哈哈我又在自嘲了
下面有使用說明:






不過當初會想把頭髮洗直
是因為本來有的小捲髮吹直會毛毛的
這次把他洗直後
自己吹直上髮捲就不毛了
這是我今天自己捲的喔:





捲完髮捲過15分鐘拆下
抹一點捲髮用護髮素頭髮就有捲度了
我很喜歡啦哈哈



現在剛拆有點不自然明天睡醒就很自然了...





看不到臉是吧?
抱歉我剛洗完澡素顏
怕拍了只有一張白紙
嚇暈你們哈哈哈
我素顏是超沒精神的人
臉色很蒼白
看過的人都知道
不看也罷


以下是髮捲 捲髮的技巧

(1)直立捲法 :
其髮捲直立髮流的方向,
依照臉型的大小及所要設計的重點來決定其方向,
方向可分為向前及向後兩種,
一般臉型較大者,髮流方向,則梳向前,可使臉型有收縮的感覺,
而臉型較小者,髮流的方向梳向後,可使臉型有向外延伸變大的感覺,
藉此二種髮流方向,可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2)髮筒上捲:
是使髮尾朝上捲的捲法,捲的時候由髮尾朝上捲,
由髮尾捲至髮根,通常適用於後頭部髮尾往外翹的造型。

(3)髮筒下捲:下捲是髮尾朝下捲之的捲法,捲的時候由髮尾向內捲,
由髮尾捲至髮根,通常適用於髮尾向內彎,髮根弧度不大的造型。 


就這樣~
我很開心

我要繼續愛護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